抱明月而长终

【赵高×医生】庸医

ooc

短打 

有缘写后续

办公室医生play好耶()




“许医生,好久不见呐。”赵高坐在医生桌前,单手托腮,笑盈盈地望着他。


“你来干嘛?后面还有好多人等着看病呢,没有事找我的话快走。”医生眼都没抬一下,专心看着病人档案,言语间满是冰冷。


“我可能得相思病了啊,所以来看医生嘛~”(此医生非彼医生)赵高如是回答道,语气中颇有几分撒娇的意味。


医生终于放下手中的档案,斜眼看他。“嗯哼,我治不了。”


面对医生斩钉截铁的回答,赵高不免有些失望。


“喂喂,工作的时候可不能带有私人恩怨啊,你们医生不是要救死扶伤吗?”


“不好意思,我是庸医。”


医生用手撑着桌子站了起来,俯身将脸靠近他,留下一个意味不明的笑。随后快速收回,指了指门,示意他赶快走人。


赵高无奈地向门走去,“咔吧”一声将门反锁。


“啧啧,我才不要。”

--end


评论
热度(1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小笼包包包包包包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