抱明月而长终

正文 彩蛋

是he

慎看


阳光从玻璃窗里透过,照射在医生身上。他手里拿的带着血的子弹闪闪发光,医生第一次觉得阳光也这么刺眼。


手机里传来提示音,是春哥打来的电话。还没等春哥说出口,医生就一口回绝了他。“我今天已经请假了,工作上的事情你去找小叶。”


“不是工作上的事情,我是来请你吃庆功宴的。”春哥的语气格外欢快,也对,毕竟解决了那个棘手的案子。


医生回应了他一声,随后就把手机关掉。穿上大衣,把子弹放进口袋,准备出门。


“还是要去重新面对生活的啊。”


所幸他们定的饭馆离医生住处不远,拐两个弯就到了。


出来迎接的是甘警官,他笑脸盈盈的,完全看不出是死过两次的人。医生一激动就揪住了他的衣领,“你...你不是已经死了吗?!”春哥见状,忙上去拉住两人。“喂喂,你说什么?”


医生大脑一片空白,怎么可能,我亲眼看到他死在我面前?在医生发怵的空隙间,甘警官已经把他拉到门外。“许医生,我有件事想和你谈一下。”


“谈什么?”


“谈恋爱。”



评论(2)
热度(3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小笼包包包包包包包 | Powered by LOFTER